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相关文章 >> 安全教育 >> 安全管理
 阅读文章

城关小学开展寒假安全专题教育

  文章作者:荣 鑫来源:城关小学浏览次数:281字体:字体颜色

2024年寒假将至,为确保每一名学生都能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健康、快乐的寒假和春节,城关小学开展了寒假专题安全教育。

各班主任以班为单位召开主题班会,从冬季防滑(玩)冰溺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用暖、防范电信诈骗、食品卫生安全、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普及。通过真实的案例,清晰的演示讲解,引导学生牢固树立珍惜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力求让学生安全、快乐地度过寒假。



同时,学校向全体学生家长印制发放了《寒假安全工作致家长的一封信》,请家长重视孩子的假期安全,务必增强监护意识,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加强对孩子假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本次安全专题教育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寒假安全意识,提高了孩子们的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在全校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安全教育工作永远在路上,我校将继续秉持“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理念,继续做好学校各项安全教育工作,努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家校携手,助力学生平安健康成长!

·上篇文章:旗山小学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下篇文章:趣考无“纸”境 闯关促成长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对于被本站转载文章的个人和网站,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如果本站转载的文章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尽快予以更正,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