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相关文章 >> 党务校务公开 >> 党务公开
 阅读文章

城关小学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文章作者:王 芳来源:城关小学浏览次数:217字体:字体颜色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更好地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稳步发展,227日下午,城关小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启好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温暖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信心,并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升本工作聚力赋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坚持任务导向,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快捷的工作节奏、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坚持系统思维,解放思想、谋划长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升教学质量,提升师生综合素质、提升学校内涵发展、凸显学校办学特色”为工作重点,以一流的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坚持自我革命,担当尽责、实干笃行。强化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方法,常态化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以实的举措、严的作风确保学校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学校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对上学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学期孕育新希望,新学期积蓄新能量。城关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处处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以肩上有责、争先有标、行为有尺为准则,奋力推动学校党支部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篇文章:枞阳小学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篇文章:城关小学迎接县教体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检查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对于被本站转载文章的个人和网站,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如果本站转载的文章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尽快予以更正,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