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相关文章 >> 党务校务公开 >> 党务公开
 阅读文章

城关小学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文章作者:王 芳来源:城关小学浏览次数:360字体:字体颜色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全体党员教师把状态提起来、把劲头鼓起来、把标杆立起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将各自岗位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320日上午,城关小学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开展思想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并对学校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启好主持,全体班子及校委成员参加会议。

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中,张启好书记以“在主题教育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主题,为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结合自身学习,分别从“强信念树理想”“涵正气守清廉”“担使命勇作为”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大家作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全体党员教师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定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在学习交流时,与会成员表示:作为支委成员,要进一步锤炼品格强化忠诚,树立“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做一名忠诚的共产党员。

会上还对当前学校党建、安全教育、师德师风和后勤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班子及校委成员的思想、心灵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和升华。城关小学党支部将充分发挥班子及校委成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带领党员教师在学习中汲取力量,把党课学习转化成忠诚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以真抓实干的态度和作风实现与具体实践的知行统一。全体党员也会立足自己的岗位,设定目标,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的能力,转化为立德树人的本领,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力量。

·上篇文章:旗山小学开展春季消防逃生演练
·下篇文章:枞阳小学举办“先让礼让”讲故事比赛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对于被本站转载文章的个人和网站,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如果本站转载的文章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尽快予以更正,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