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减速带就是安全带

[作者:其他人员  来源:蒲洲  时间:2018/1/10 9:21:24  阅读:1116次][字体:字体颜色]

     减速带就是安全带

 蒲洲小学的校门口就是下北线公路,上、放学期间,无论是学生还是接送的家长都非常集中,而且比较匆忙,存在不确定因素;如果过往车辆车速过快极易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蒲洲小学高度重视交通等安全工作,为了学生上、放学的交通安全,学校除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安排教师轮流值日护送学生外,还报请枞阳交警一中队,于2018年1月9日下午在学校大门口的道路上施划了热熔式震荡减速带,为学生的生命安全又加了一份保险。

      “司机看到前面一道道黄色的线条,速度自然就降了。”工人师傅说。

    “有了减速带,学生们出行就更安全了!”、“这是安全带,也是师生感情纽带”……接送学生的家长如是说。

安全重于泰山。多了一份安全设施,学生、老师以及接送的家长便多了一份安全保障,校园就是一块平安的蓝天!





 

 

·上篇新闻:枞阳小学召开民主理财小组工作会议
·下篇新闻:中共石岭小学支部开展新年首个党日活动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新闻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