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我心灿烂 童心飞扬

[作者:其他人员  来源:高岗小学  时间:2018/6/3 8:17:36  阅读:832次][字体:字体颜色]

    今天,我们高岗小学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弥漫着欢乐的气息。孩子们穿上节日的盛装,脸上洋溢着天真的微笑。阳光和笑脸相映,整个校园变成了欢腾的海洋。
    上午,全校师生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了庆祝“六一”暨表彰大会。何晓国校长用真挚热情的祝福,勉励大家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争做“四好少年”。会上,全体新少先队员集体宣誓,庄严的口号,掷地有声;扬在脸上的笑容,让我们看到了祖国未来的希望。新老少先队员的发言,激情高涨,给全体同学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颁奖活动,既对平时表现优秀的孩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又给其他孩子以鞭笞的力量。
    学校和五一村领导,还特地为孩子准备了节日的礼物。每一件礼物,都凝聚了各级对祖国少年儿童的真挚关爱和殷殷希望。
通过这次活动,我相信每个孩子今天都是快乐的,幸福的,也祝愿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快乐的六一,快乐的童年!

·上篇新闻:枞阳小学隆重召开“六一儿童节”庆祝大会
·下篇新闻:石岭小学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新闻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