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石岭小学组织新任教师入职培训

[作者:汪正  来源:石岭小学  时间:2018/9/18 8:38:34  阅读:879次][字体:字体颜色]

2018年917日下午,石岭小学组织进行了“青蓝工程”实施计划启动仪式暨新入职教师业务培训。参加下午活动的有校长室、教导处、教研组长和新入职的6位青年教师。

青年教师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保障,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为了使青年教师尽快进入角色,以促进石岭小学教师队伍专业化建设,18-19学年,石岭小学拟开展“青蓝工程”计划,充分借助学校骨干教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能力突出的优势,发挥其对新教师的引领作用,促进新教师成长,提高学校师资的整体水平,在教师中营造一种“团结、协作、和谐、奉献”的学习与工作氛围,努力实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远期目标。

下午的活动首先由教导处董玮副主任宣读石岭小学青蓝工程实施计划,介绍了活动的中长期目标、人员安排及分阶段任务,宣布石岭小学青蓝工程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组织进行了第一次活动---9月份的新入职教师培训。首先由数学教研组长汪余老师就2011版数学课程标准做了解读;然后由语文教研组长王飞虎老师就统编版语文教材特点做了专题介绍;接着邀请了石岭小学王书平副校长对班主任工作职责、班级管理要求、考勤制度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由金山路小学汪正校长就课堂教学常规、教研工作常规、日常教学管理、计划备课作业等方面加以规范。

会后,青年教师均表示收获颇丰,工作的方向性更加明确,同时也期待着第二阶段“校级骨干教师示范课展示月”活动。


·上篇新闻:县领导慰问石岭小学留守儿童
·下篇新闻:枞阳小学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我县文明创建活动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新闻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