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六一展风采 追梦新时代——高岗小学庆“六一”系列活动报道

[作者:其他人员  来源:高岗小学  时间:2019/6/4 15:54:11  阅读:618次][字体:字体颜色]

    “可爱的你,是这般明媚,一如天边的朝阳。可爱的你,是万家的期许,是祖国的希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寄语少年儿童的殷切希望,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5月31日,伴着鲜花的芳香,踏着欢快的节奏,枞阳镇高岗小学为孩子们搭建起梦想绽放的舞台,开展了“六一展风采 追梦新时代”六一庆祝活动,全校老师陪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咚咚的队鼓敲响奋进的旋律,星星火炬指引前进的方向,活动第一项是一年级12名新生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少先队组织的一员。

     在《红领巾飘起来》背景音乐的烘托下,高年级队员们为新队员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们的脸上洋溢着激动与自豪。

接着,校少先队徐队长带领新队员举右拳向队旗庄严宣誓,这些刚入队的新队员眼睛有神信心浓,他们将铭刻队训,遵循队章,因为戴上红领巾,就多了一份责任,就要为它增添光彩。

何校长就新队员新希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全体少先队员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同时也鼓励全体少先队员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传承奋斗精神,争做小小追梦人,要心中有梦,勇敢追梦,时刻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

随后,全校15名“优秀少先队员”获得了表彰,手捧金灿灿的奖状和沉甸甸的奖品,除了兴奋更多的是一种责任,相信这些“优秀少先队员”会给全校队员作出榜样,带领新队员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在一片热闹的氛围中,孩子们自导自演了童话故事,生动有趣的情节,活泼可爱的表演逗的大家哈哈大笑。一首《刚好遇见你》唱出了孩子们的心声,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记忆里的童年它是美丽温馨的,它是纯洁快乐的!一张张画作中也承载着孩子心中最初的美好愿望,蓝天白云,歌声微笑,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孩子们领到了自己爱吃的小面包,酸甜可口的吸吸果冻等各种各样美味的小零食,一张张稚嫩的面庞上洋溢着甜蜜的微笑,在美食的诱惑下,孩子们释放了爱吃的天性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一张张笑脸,一阵阵笑声,一幅幅追逐梦想的画……高岗小学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六一。

·上篇新闻:枞阳小学开展“六一”庆祝活动
·下篇新闻:戚矶小学师生赴铜陵市田家炳小学开展研学旅行活动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蒲洲小学开展校内公开课活动 2020/11/11 20:44:55
·蒲洲小学开展校内公开课活动 2020/10/29 21:06:31
·深入学习,牢记使命,为振兴枞阳小学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中共枞阳小学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暨党建专题理论学习会 2020/10/26 20:35:07
·结对情深何忍别,皂荚树下话共建 2020/10/21 16:30:04
·“携手同行 共筑平安”——枞阳小学参加社会责任根植项目活动 2020/10/21 14:48:50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