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 新闻报道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
  阅读新闻

十月金风飒,少年展英姿-------枞阳小学2020年秋季运动会剪影

[作者:枞阳小学  来源:枞阳小学  时间:2020/10/29 18:56:28  阅读:518次][字体:字体颜色]

十月金风飒,少年展英姿

枞阳小学2020年秋季运动会剪影

 

一年一度秋风劲,一日一夕送爽来。急剧转凉的天气并没有淹没我们的热情,却将少年的意气风发酿成了温暖的期许。20201027日枞阳小学的运动场上一片欢腾,全校师生满怀激情迎来了酝酿已久的秋季运动会。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四位旗手手擎鲜艳的枞阳小学校旗率先出场。紧接着,全校21支代表队的运动员们穿着整齐的校服,喊着嘹亮的口号,昂首挺胸,逐一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向与会领导和全校师生展示了他们的自信与活力。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少先队员向国旗敬队礼,他们用坚定的眼神,表达了他们奋力拼搏的决心。

大会由张福新副校长主持,刘玉琴校长和枞阳中心学校的刘珍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随后,枞阳中心学校校长刘珍宣布:枞阳小学2020年秋季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上,一至四年级举行的是团体趣味赛。一年级小朋友参加的是“抱单球接力”和“跳单双圈”两项比赛。他们虽然人小,志气可不小。他们抱球接力稳扎稳打,球掉落了捡起来立刻往前飞奔,跳起单双圈来灵活迅速,操场上跃动着他们可爱的身影。二年级同学抱双球接力,显然难度要大了一些,两只大大的篮球抱在怀里,让他们跑动起来稍显笨拙,但他们毫不怯场,接球井然有序。

三四年级的团体赛把篮球玩得更高级,《两人一条心》和《两人背靠背夹篮球》更强调合作与协调的重要性。《盒子放球》和《乒乓球接力》,选手们你追我赶毫不示弱!把小小的网球和乒乓球玩出了新花样,把观众的热情推向新的高潮。


五六年级的同学比赛项目可不少,男女生组各有50米、100米短跑,1分钟跳绳,助跑跳远和正面双手向前抛实心球等 5个项目。

跳绳的小运动员把根根细绳甩得上下翻飞,脚底像安了两个弹簧,轻盈得就像一只机灵的小鹿。

跳远场地上,一只只迅猛无比的“豹子”狂奔而至,一转眼到达了踏板,猛地一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弧线,落在了松软软的沙子里。

最激动人心的项目要数短跑了。跑道上,只听“呯”发令枪响,整个赛场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终点。


最后压轴的是六年级运动员们举行的拔河比赛。四支代表队的队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一开始,队员们个个涨红了脸,使劲全身力气把绳子往后拉,晶莹的汗珠在他们的脸颊上流淌。老师们也为他们加油鼓劲,“一、二、加油”!操场上爆发出一阵又一阵雷鸣般的欢呼声。

在夕阳的余晖中,枞阳小学2020年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既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检测学生素质的良好机会,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推进了全体学生德、智、体各方面全面发展。这必将激励着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让枞小的明天更加辉煌!(文字、图片  徐金枝/编辑  殷旭升 )

·上篇新闻:石矶小学举办“校园小歌手”歌咏比赛
·下篇新闻:蒲洲小学开展校内公开课活动
复制 】 【 打印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新闻
特别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网上收集,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整理,谢谢。
  相关评论
当前没有评论
相关评论 0 篇,当前显示最新的 3 篇。  [查看更多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安徽省枞阳县枞阳中心学校 技术支持:枞阳小风工作室
备案信息:皖ICP备10206453号-19皖公网安备34072202000151号